Wednesday, June 10, 2015

苦中作乐、意外之喜!



近些日子以来身子益发差了, 真不得不承认年纪大了。为此我尝试进行一天的断食希望可以调整一下身子状况, 结果 "病了"!

血糖偏低而晕昡、四肢不听使唤、有气无力, 我想力不从心就是这个意思了!

我还是勉强支撑教课, 学生们知道我不适都很合作。

课完回家休息, 丈夫孩子都关怀我。

结果用了两天才似乎回复正常, 但仍不能集中思绪、不能备课; 唯有阅读搁在书桌上许久的亦舒小说。

对于亦舒写作手法的精湛加上紧凑剧情向来心悦诚服, 对她的小说真是百看不厌。漏夜也不管身子才痊愈追阅全书, 心中满足感油然而生!

真何谓苦中作乐, 得来意外之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