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15

我的宝贝长大了


可爱的两父子

时间大神是最残忍的了, 重复又重复地把我可爱的小小孩子带走, 让他们长大了从此对我不再依恋。

幸好有记忆大神了解同情我的不舍, 赐我能力可以把过往的一切留住脑中, 让我可以重复又重复的温习!

我不得不承认时间大神的能力是高超的, 在我无可奈何的情况下, 就把12岁前的维维也帶走了! 但我感谢记忆大神的仁慈。

仍记得多年前我在悲秋小小延延的 "消逝" 时, 亦感恩天主给了我一个小小维维, 可以一慰我 "相思" 之苦。 (请参阅 http://drkangsh.blogspot.my/2009/10/blog-post.html )  如今连小小维维也长大了! 我虽无可奈何但并不难过。如前所言, 孩子帶给我的喜实在多于苦, 我实在感恩能够与孩子一起成长、一起学习、一起经历生命中的喜怒哀乐。(虽然我老爱投诉孩子。)

这几天维维正面对他人生中第一个政府考试。我还是不求天主赐他好成绩, 我祈求天主赐我的宝贝为他最合适的路。

天主, 愿你的旨意成就于我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