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15

转眼间

 
阿延18岁了

转眼间, 我的小小延延变成大大阿延了!

可以驾车载妈妈四处去、可以保护妈妈了。当然也可以与妈妈顶嘴、吵架、争取想要的。。。

一转眼间, 时间大神改变了一切。我的孩子不会再向我撒娇、不会再依偎我的身边、不会再认为妈妈是万能的、更不会完全地听从妈妈的一切指示了。

但这有什么关系? 我十分明白这就是成长, 而我仍坚信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孩子, 你长大了, 应该为自己的思言行为负责了。其实我不担心, 向来是个好孩子, 明白道理也一直领受天主的恩宠。虽然如此, 我还是请你相信, 无论如何, 父母是爱你的!

朋友们为阿延庆生, 搞笑地称他为 "小延延"。真是侵犯我的版权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