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6

我的膝盖 Part 2


Story continues 。。。

自从我的膝盖不适曝光后,得来很多 “回响”,关爱问候纷纷而至。有者送上慰问、有者附上保养膝盖的文章、短片 。。。 真是让人心生温暖! 当然当中也有不少温馨提议: 推拿、针灸、运动、看骨科专科、物理治疗、吃 glucosamine 。。。

其实不全是膝盖问题。起因是多年前右边小腿曾扭伤,却没有好好照顾,连累了膝盖。目前最糟是禍延另一只脚,连左边膝盖也不舒服了。所幸膝盖没有疼痛,只是紧及不灵活; 但为免长手尾,不得不采取治疗行动。 结果我还是觉得去看骨科专科及物理治疗比较保障。适逢大学放假,我想就乘此机会把脚弄好。

这次经验让我更加确定小病是福! 谢谢大家的关心。有你们,真好 😊!

拿到大学的保证信了,yeah 。。。可以去让骨科专科医生检查了。等我的好消息,我很快就会回复健步如飞的状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