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6

感动



致我心爱的学生们,

离校多年,你们的生活都好吗? 让我先在这儿祝你们端午节快乐!

离校多年,你们是否仍记得我常常喜欢向你们说的: “我要你们用功读书,不是要求你们有何成就,只是希望你们的将来可以有所选择”?想来你们中有许多人已经可以明白我的 “苦心” 了!

感谢你们偶尔都会为我捎来祝福。我自诩无德无能,你们每回送来的讯息、问候、礼物等都会让我又是汗颜又是窃喜。谢谢你们对我多年教育生涯的认同与肯定。

匆匆地我也已进入半百岁月,正如电视剧中流行的对白: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呢?” 我在大学20多年的日子中有你们的陪伴,我的人生也没有白过了。 就让我们继续保持联系。有空时不妨随时约见个面,彼此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Dr Kang 还时愿意聆听你们、祝福你们的! 且让我们大家都保重,以后可以常相会!

关心你们的 Dr Kang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