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6

真的不能走了?


我的新伴侣

在上完课后走回办公室的路上,就知道左膝岀问题了,一步也踏不出,更毋说支撑吾的体重。我挺直的站着,眼睛看着还有一段路才能有椅子坐下,怎办?

我这逞强的性格不让我妥协,我还是费了九牛二虎的力在尝试。。。有学生问我要不要相帮,我答不用。后来有一同事见我如此硬拉我一把才让我 “走” 到椅边坐下。

坐着时,我轻轻地摇动双脚,没痛! 但怎么我的左膝使不上力? 我再在另一个同事帮忙下上了自己的车,十分十分小心地把车驾回妈妈家,让外子送我入院。(我开的还是 manual gear 的车呢 😛!)

医生检查后提议我花些钱做 MRI scan 至少可以淸楚知道到底那里岀了问题。我赞同! 毕竟这左膝已紧绷不适两个月而且也已做过多次物理治疗。所以我就入住了星级 “酒店” 接受特别招待。

结果。。。

报告出炉: The main course is bone injured & inflammatory with a lot of water retention.

暂订治疗方案:

   1.Take medicine to reduce swelling & pain
   2.Three time physio per week
   3.Walk less stand less
   4.Reduce weight

待一个星期病假后回去复诊才决定下一步怎么做。

若问我担心自己的腿吗?

我告诉你,我更担心要补课与学生的学习进展 😟😩!

但担心也担心不了了,唯有交给天主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