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2, 2017


近来我总爱埋怨外子,因为他的婆妈、啰嗦、自艾自怨。。尤其是对儿子的执著不肯放手。。如苦心莲般四处释放负能量。结果影响了亲子关系,孩子都怕了他。为了帮忙搞好他们的父子关系害得我这中间人压力很大,难免就会口岀怨言。

其实外子是个充满爱心慈悲为怀的人,十分爱助人并总是悲天悯人,为此难免看事负面而流于婆妈啰嗦令人受不了。但回头想想就是他这种性格才会爱我爱家人如斯。我们是该珍惜的。


正巧阅读了亦舒的一本小说。内里提及主人翁的父亲患了老人痴呆,连子女及老伴都忘了,令人唏嘘! 我刹那明白乘我们还健康还记得彼此时,我该珍惜外子,接受大家处事看物观点不同,无须埋怨。谁知将来会如何? 以免老来痴呆时一切爱恨在脑中一笔勾销完全忘了枕边人,才悔不当初的不懂得珍惜,届时更添加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