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9, 2017

让希望延续


“你看到了吗? 你看到别人的需要吗? 你可以让自己及别人的希望延续吗?” 

今年的四旬期* 提醒我们要注意四周的人的需要,尤其是弱势群体! 

我马上就想到耶稣所说的: “你们对一个小兄弟所做的就是对我做!” ** 





我看到了吗? 我是否看到了别人的需要?

我是否可以学习耶稣般看见我身边每一个人的需要而付出我的关怀与爱? 最重要的是我是否愿意去做?

我是否愿意让人拥有一个希望? 并帮忙完成其希望?

我祈求天主在这圣周内能够让我得到圣宠以改变旧我,我也祈求天主帮忙让我可以时时抱持希望的生活并让希望在社会每一个角落得以延续!

(今日是圣枝主日。天主教会开始了纪念耶稣受难死亡与复活的圣周。愿在这一周内我可以从耶稣受难死亡与复活中得到啟示,并更明白如何去爱己爱人 🙏!)
_____________

* 四旬期是复活节前 40天,天主教友一起进行祈祷、守斋和施舍等自律行为以纪念耶稣的受难牺牲及复活。

** 无论谁因我的名字,收留一个这样的小孩,就是收留我! (玛窦福音: 18: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