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17

好了 ✌



刚过去的上个周五我回去骨科医生处复诊。医生检查我的膝盖后恭喜我说: “不错不错,你复原了不用再来了。

哦,不用来了?

之后去物理治疗,治疗师让我进行了一连串伸展运动及使用超音波机等 “电” 吾膝盖,接着又拉又按后说: “没痛了,消肿了。Ok。。。你自己在家 keep 着 stretching exercise 可以不用来了!”

哦,不用来了?

好了?

这困扰了我整整一年的膝盖问题,好了?

复原了?

真的好了?

可以回复以前的 “正常” 生活了。健走、运动、旅行。。。?

哗。。。好了嘢!

✌ ✌ ✌

真好,感谢天主!

这次膝盖问题让我更懂得珍惜拥有。。。我的健康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学生等等。。。感谢感恩一切 🙏

(我发现其实也不能过分,有时稍微走得快些会觉得膝关节似齿轮脱轨般吱卡一下,看来我还是小心点以免欲速则不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