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17

原来我还可以



不知不觉的原来我已捐了30多年的血。

朋友们大都知道我有捐血习惯,有谁需要血都会通知我。
往往我都会每年至少捐两次,而我最高记录是一年四次。唯有在去年因脚伤而使用了针灸复建治疗捐血不被接受才停了近一年。记得当时为着不能捐血还懊恼了,真似一个捐血痴 😅 !

近来再去捐血,有点紧张,怕自己不再适合捐血。经过例常检查后,证明我还是可以捐血助人的,心中十分高兴。

医院护士们见着我的捐血记录簿都说是古董,叫我好好珍而惜之呢!


如以往捐血时一样,我愿一切荣耀归于主 🙏,因为我清楚知道没有天主我什么都不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