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9, 2018

细数恩典



又是一年之始!

这代表我又平安地过了一年。

这一刻好好地细数恩典并感谢天主是应该的 😍。

重看过去的一年如常的经历了种种的喜怒哀乐,但自问喜乐还是居多 😄。

妈妈的双膝虽仍是🈚力所幸中气十足,健康仍佳。
外子虽然心脏🈶事却也顺利面对。
阿延顺利进入了大学就读。
宝贝阿维对学习还是吊儿郎当,成绩更差了,今年将会进入放牛班,🉑是他仍甘之如饴。我想他是傻人有傻福,我也担心不来,最重要是他还有爱人及肯助人的心 ❤️。
至于自己,健康还算不坏,工作也开心。50年来结交了许多好友,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与关爱 😉。就在刚过去的年终聚会与一班学青好友倒数新年时说过: “大家仍🉑以齐齐整整一起吃喝、一起吹水、一起进入新🆕的一年真是一个大恩典。”


细数下来恩典满满,做人如此夫复何求, 实在感谢天主了 🙏!

祈求新的一年我会更懂得爱主爱人!


闲时仍有能力与家人去海边度假,真是恩典满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