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18

妈妈,祝您生日🎂喜乐安康! 😄




其实自从老三出家修行后,虽会回马探亲,但都不会在年初回来,因为年头皆是宗教组织为新🆕一年祈福还愿的日子,为此老三就很难请假回家了,自然地我们就很少🈶机会一家人齐齐整整地为年头出生的妈妈庆生日🎂。今年正巧老三将被调新地点服务,就有了短暂休憩时间留在槟城,适逢 2018新年,老三便提议为妈妈做个 “寿”,我们也没异议,事就这样成了。

原本只是个小小家庭聚餐,妈妈却有心把姨妈姑姐叔伯等请来;我心底实在怕麻烦外州亲友,毕竟长辈们行动不便了皆要表兄姐载送,唯有折衷地把在槟岛的亲友们请来吃顿飯即好。

当天大家十分赏脸出席,一起吃吃喝喝,说说笑笑,真是热闹!而最重要的是妈妈开心 😄。

这一刻,真的,心中充满了感恩,因为🉑以有能力为妈妈庆生日、因为妈妈的开心、因为亲友的赏脸出席、因为大家的能够相聚。

为着这一切的开心圆满,我衷心地感谢天主 🙏!

表姐妹开心相聚😄

隔天又再吃一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