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8

一个人在外


我在想,当年一个人在外上大学的日子是怎么过的? 

是当时的首都时势比较简单?人心比较淳朴?🤔 当时我一点都不怕还时常独自一人骑着机车在首都四处跑。父母似乎也不怎么担心我。或许是他们为生活工作忙,或许是他们对我的信心,或许当时的治安的确是好多了。。。当然在首都上班的表哥表姐都给了我许多协助 😍。 

如今阿延一人在外,我会担心吗?开始时会的,后来因为忙吧,加上阿延向来也比较自立, 就不理了。 

结果? 

月前阿延的脚不知被什么昆虫咬伤而致发炎肿胀生脓,他也没通知我们,一直到肿🉐太厉害不能走动了才让我们知道。偏偏金宝医院的医生或许经验不足吧?只给药膏外敷及吃止痛药了事,结果当然是没有好转。 

怎办? 

他父亲心疼了,亲自到金宝接了他去怡保医治。医生看了开始发黑的伤口吓了一跳,马上帮他开个小洞把脓血挤压出来,结果盛了一盆脓血,并表示对阿延的耐痛能力吃惊!阿延暂时行动不什方便,其父决定让他请病假回槟休养。 

感谢天主经过几天休息加上每日至诊所洗伤口换绷纱,伤口开始结疤好转 🙏。 



我借机警告他不要逞强,🈶事必须通知父母及与家人商量,幸好没事,若截肢就惨了 😅。 

孩子一个人在外。。。要看顾实在不易。祈求圣母妈妈帮忙看顾独自一个人在外的孩子,让孩子平安无事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