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8

是什么?


🈚论贫富贵贱,无论性别种族,天主总是公平对待每一人,我们皆可欣赏这么美这么蓝的天空  🙏!

这日神父讲道时提及我们每回面对生活难题时总爱问为什么?为什么是我?生病了,考试成绩不理想,工作不如意,家庭不和协。。。就开始问 “为什么是我”,然后就开始埋怨 😧 却从来不认为 “为什么不是我?”

嘻,说的是我呢 😅!

神父继续说,其实面对困难时该问的是 “是什么” 令这事发生,如此我们才会谦卑地学习并改进。 

神父说得对。 

我就是这种太过自我的人,结果时时埋怨,时时不开心,充满了负能量。在这四旬期**中,且让我随时提醒自己,注重 “是什么” 令事情发生了,如此才🉑以提升自己以便更相似耶稣 🙏。

**
四旬期是教会纪念及准备耶稣死亡与复活的四十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