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18

主佑🈶心人


行色匆匆,每个人都有个目的 🤔,而我是为了朋友而来 😉!

我又为了朋友跑到 KL 了。

这次是为了给予患了抑郁症的朋友精神支持。 

因为是最后一分钟作决定,订了超贵的机票。抵达梳邦机场后,马上运用我刚学来的 Grab 召车服务,结果由于 KL 刚下过场大雨 🌂 又适逢下班时间,召车失败。想乘搭机场德士,服务小姐回答至少要等40分钟。怎办?

约好了表哥晚餐,眼见迟了,心中有点急。。。怎办?

还是改乘公共巴士吧? 

於是我这个没有方向感的人四处询问,竟成功越过了马路到了对街的巴士车站 😅。

天主总是慈悲地护佑有心人,这时竟让我遇到一輛让乘客下车的德士。我连忙上前询问路程与大概的收费,德士 uncle 十分客气地回答我,我就顺利地在他的小心驾驶下把我送到与表哥约好的地点,我也大方地给了优渥小费。当下心情十分好,天主总是保佑🈶心人 😆。

隔天在友人秋燕陪同下顺利地探访了病友。陪了她大半天,我们细细地话当年。友人记忆仍佳,只是因吃了药,反应会慢半拍,但这一切不阻我们的开心分享,心中实在希望友人了解我们的关心担心,可以快速健康起来。 

这次旅程虽然赶但心情愉悦因为知道有主陪伴而一切会顺利,并且仍有能力爱人助人。感谢赞美 👍天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