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18

丈夫痊愈了 🙏!


外子出院后,我们一起做些轻微简单的运动,也拍拍照😄!

外子入院,他说是 “修理” 其心脏😅!

我会怕吗?会担心吗?

我独自一人坐在 Persiaran Karpal Singh 海边,凝视着远处的大桥。。。

如果剩下我一个,我会怎样?

我很认真地思考着.我亦很认真地检视我的心💗!

🤔🤔🤔

老实说我向来不喜欢外子的啰嗦婆妈,但不能否认的他是个好丈夫好父亲。。他十分宠爱我与孩子还有我的父母及家人;而且我知道他是我这一生中天主所赐予我最大最好的礼物🎁。如果他有事😧。。。我肯定且一定会不舍得的!

感谢天主治疗过程十分顺利。

后来听老友心脏科医生荣良的敘述。他用了五个波子 (Balloons) 解决了外子心脏血管中顽固的阻塞,之后试用了三个血管支架 (stents) 终于成功地稳住了被 “清理干净” 的血管。 

出院后我陪外子在家休息。 

宁静午后,阿维去了婆婆家🏠。我在阅读书报与收拾桌上杂物。自批改完考卷后精神上似乎轻松多了。而外子似是在收拾衣物却多是阅读电脑资讯。屋子中正播放着广东老歌,是张学友的歌。刹那间平静幸福感油然而生,下辈子的生活就是这样了。若能如此也没什么坏处呀!还是种祝福呢 😍!

感谢天主,外子痊愈了 🙏! 

(感谢天主今年的情人节仍有外子相伴 🙏!适逢今日亦是天主教会的圣灰主日,是四旬期开始的第一天。四旬期是为了纪念耶稣的死亡与复活。在这一日我特别守斋祈祷,为家人祈求平安健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