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8

🉐了什么?



五月十九日
大选过了十天了。
这次大选,我们🉐了什么? 

得了天主的俯听
得了民主的伸张
得了人民力量的抬头 💪
得了对正义的肯定
得了希望
得了身是马来西亚人的骄傲
(如代女怡靖所言:“大家追看大选新🆕闻,彻夜不眠,似乎从来都没有这么爱国过 😅!”)
当然我们更得了一个结论:只要我们愿意,年龄绝不是妨碍我们付出的原因 😄

但是同时间我们也
得了许多政治青蛙 🐸
得了许多人无顾忌地谩骂发洩
得知了人性的弱点 

不过不怕不怕,我们
得了的正能量
得了对政治的成熟度
得了的掌声与肯定远远的比负能量多了许多!

祈愿大家继续保持正能量
不伤人
不未审先判罪
不己所不欲而施于人
不因小痛快而失大福报 🙏

我呢?这个大选我得了什么?
哈,我得了一家人🏠相处的机会。真的是许久没四人游了。我们乘🉐来的假期,四人游了金马仑 😍!


(五🈷十九日,大选过了十天了。我们看到了大马政坛的变化,我们见识了93岁高龄首相的智慧,我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不过对一个像我这样的小人物来说,五🈷十九日是我的生日 🎂。这一天,我看到的只是天主对我不变的爱;这一天,我不变地🉑以吃喝玩乐,我仍可以拥有家人朋友的 💟!我好开心哦。。。😆 感谢赞美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