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8

一年了!


老套一句,时间过得真快,一年了! 

一年前把阿延送到金宝上大学,才自嘲是个大学生的妈妈了,转眼阿延竟已完成了一年的学业,顺利进入第二学年。 

不说时间过得真快也不行,是不是 😅?

日前我适逢假期,独自去金宝探访儿子。阿延十分融入其大学生活,换句话说,他很忙非常的忙,不太有空应酬他的老妈子 😝。我在金宝时只能在早餐与宵夜两个时段见着他;而且是很早的早餐、很迟的宵夜才见着他。我没有不满,因为当年我在马大搞华文学会各项活动时的 “疯狂” 与他目前相比似乎🈶过之而无不及,想及这一点吾心中不免哈哈哈 😄! 

我与阿延很迟的宵夜相聚 😄

与儿子短暂相处的时间内,感谢天主吾儿对妈妈还是十分开放坦然。我们谈了许多,生活、学业、活动、人际关系、压力、国家的改朝换代。。。当然少不了谈及家人 🏠: 我们对其父亲、弟弟、婆婆、阿姨等人的关爱与期待 😍。在这期间我还遇见了其大学的校长与副校长,皆是钟灵生,皆对吾儿的办事能力 👍👍👍,这真是令我这小女人型的妈妈虚荣一番 😂🤣!

不过话说回来,其实不管孩子如何都是妈妈的心头肉。我对孩子的祝福与关爱还是深深的 🙏! 我常告诉阿延:“Please follow your heart, you decide and we give you full support 💪。” 他还会笑妈妈 copy and paste 同样的句子呢 😝! 我何是真的真心感谢并珍惜与孩子的良好关系 🙏!

阿延刚参与了筹备第50届世界钟灵校友会嘉年华。校长对他的办事能力称赞有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