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8

妈妈转运了 😄!



上完课一见手机显示未接来电是妈妈家,心中就咚了一下了。果然见着老二留言: “Pang, mom feel giddy admit loh guan Lye. No danger no worries. Eng Leong is helping. Fook and I with her. Call me when free.”

我马上回电,老二说: “如我想象,轻微中风,幸好今天去探她,当时她已答非所问,我马上致电姐夫来帮忙送院了。”

后来MRI报告中确认了妈妈的脑曾缺氧,因而导致手脚麻庳身子动不了,说话语无伦次答非所问,幸好发现🉐早,所以妈妈没有中风,但是将来必须要小心健康了。老二真的好棒👍,我这个妹妹十分细心,对老人家总是察言观色,一觉不对劲就马上把妈妈送院;如果换了是我就糟了,我对老人家总是不够细心 😅! 医生说再迟些可能就会中风了 😅🙏,感谢赞美主🙏!

其实我们也不清楚为何妈妈脑中的氧气忽然又通了清醒了,可以说话与吃流性食物了。我逗着她说话,她说话相当清楚,我可以听得明白。

我不禁佩服妈妈的生命力,因为妈妈不是第一次了。几年前让她做全身检查,发现了原来许多年前妈妈曾经心脏停顿过,但不知什么原因又重新跳动至今。可见老一辈人当年曾吃过的苦让他们下意识中练就了一身坚强的功夫,他们的身子面对困难病痛时比我们较年轻的更坚毅更具🈶灵活弹性!为此这次我还是深信她🉑以度过这关💪。当然这或者亦是天主提醒我应多多爱妈妈多多陪妈妈说话了 🤔😅🙏。

妈妈🈚恙后出院回家休息,与在首都的表姐通电话,我听见她说: “你们甭担心,我转运了。” 我在一旁会心一笑 😆!

感谢赞美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