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8

期待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难免对彼此皆存🈶期待。如何拿揑又是一门值得学习的艺术了!

期待是很奇妙的。。。🤔
可以令人开心
亦🉑以令人难过。 

我静静地注视着正在口角的两父子。 

父: “你答应要给我你的时间表,看,开学多久了?你有告诉我吗?”

子: “家里发生事我竟然是从表妹的 snapchat 知道,你们有当我是一份子吗?”

父: “你回乡也不回家,到底去了那里,也不通知我们。”

子:“现代社会那里还有 20几岁的人了还 24 小时向父母报备的,我都已经尽量做了,你们还想怎样?”

 。。。
。。。

后来有人问我: “为何你不插手,阻止他们争吵?”

为何我要插手?
为何不准他们持相反意见?
为何不让他们借此了解彼此对对方皆有所期待? 

想想看我们应不应该对人对事或许对自己有所期待 🤔?
答案实在是见人见智了! 

而我目前其实最想做的是令两父子明白你们皆可以对彼此持🈶期待,但对方是否愿意满足你的期待真的不在你的控制范围内的,再说我们也没权利要求别人满足自己的期待!

我这样说,算不算是我对两父子的期待?

期待啊实在是很奇妙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