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8

不能接受又如何?


记 Ah Ghee 😨

正逢开斋节假期,一家人出游吉隆坡。兴高采烈! 

在吉隆坡第二日一早,群组传来噩耗: “昨晚十一时半,接获消息,非常沉重的心情向大家宣佈,我们亲爱的 Ah Ghee,昨晚打球,突然在球场暴毙,因为已经将近半夜,我们为了避免影响到大家,所以我们决定今早才PO 上来。”

😨😨😨

怎会这样? 

我才刚刚在十三日时祝他 48岁生日平安,而他一贯调皮地回应: “全收。。。谢谢您!”

😭😭😭

我接受不到。。。但又如何?

吾主天主,请宽恕 Ah Ghee 的罪,救 Ah Ghee 免於炼狱之火,求祢把 Ah Ghee 的灵魂领到天国里去,阿门 🙏🙏! 

后来看见吾代母在群组写着: “昨晚听到 Ah Ghee 那么突然的离去,真是非常心疼。今早只能在弥撒中为他的灵魂祈祷。天主必定看到 Ah Ghee 在世时的一切优点和天份,一切爱人的行动,对家人负责,对朋友真诚,並让他的灵魂安息在天国的。 Ah Ghee 去年送我好多首歌曲,其中让我最感动又感激的是〈當你老了〉。我很感恩有人会在我老的时候想起我。但如今他却比我早归天国。我好心痛,也感恩 Ah Ghee 是一位学青。 Ah Ghee, 安息! Ah Ghee 的太太和孩子们请节哀顺变。我为你们祈祷,願神坚强你们 🙏🙏🙏🙏🙏!”

读着我的眼眶红了! 

(在吉隆坡写了这博文原本不打算上载,但刚刚清理手机中照片,再见 Ah Ghee, 不舍依旧 😧,决定上载纪念这位有情有义的朋友,愿他安息主怀,也愿他家人坚强度过这艰辛时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