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8

John



我从来不觉得我为学生做了什么?我只不过是尽力尽责的把工作做好而已; 但感谢主我是有回报的,总是🈶学生敬我爱我,尤其是John, 他总是对我谢了又谢,有超过十年了吧 🤔!?

老实说,我不认为也不记得我对 John 做过什么好事,但他说我尊重学生、不因师长身份看不起学生、耐心傾听学生的问题并愿意给予意见与支持。。。我这么好 😅? 

为此每回 John 知道我下 KL,总会设法与我见面,请我吃高级日本餐 😋。如今他已贵为某银行高级经理,却仍是与我无所不谈。他常常会向我报告他的学业、事业、与父母家人的关系,什至他的感情生活。。。我皆唯唯诺诺怕给了错误的回应 😅。对于一个尊重自己意见的人,我的回应更须加倍慎重。 

我常想自己何德何能堪受如此大的敬爱?不敢居功,且把一切荣耀归于主 🙏! 尤其是年纪大了,愈觉得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皆靠天主的祝福,一切强求不得!拥有的就珍惜,失去的或不属于自己的,莫强求! 

谢谢你,John,是你让我明白了认真教学 📖 实在是件值得的奉献!在此我对你献上我诚挚的祝福,祝你永远平安喜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