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8

一起 ❤️!



一抵达深圳,阿延来接我们,我注视着心爱 💕 的孩子,似乎一切皆好,放下心来 😄。 


其实目前要远行并不是件易事。一来必须确保妈妈肯去二妹家住。妈妈总是担心她的猫🐱 狗🐶 没人照顾而不肯离家,却忘了自己刚病愈并行动不便,我们是绝不可能留她一个人独自在家的。此外若要全家出游还必须是大学与学校假期可以配合才行。 

感谢主,屠妖节有长假加上妈妈答应了去二妹家小住几天;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我们马上订机票、酒店 🏩 及办签证,一切十分顺利 😄 ,🉑以飞去深圳探吾 Honey Ian 去了 😍!

似乎许久没有与丈夫孩子四个人一起四处走走吃吃喝喝了,我们在深圳 jalan jalan cari makan 🏃 十分开心 😆 。走着走着,我因为东张西望加上路不平,不小心跌倒了,吓坏了父子三人 😁,虽然左脚踝有点扭伤,幸好不严重,我却因为🈶人攙扶而一点都不担心 😆,还可以继续拖着脚走呢 😅😜!




一连四天,我们四个人一起走一起吃一起喝一起说一起笑一起去教堂 ⛪望弥撒,还有一起在晚餐后回酒店房内看中国节目,00后及90后比拼的〈一站到底〉,大家一起看得眉飞色舞,感觉真是十分的棒十分的温馨,真的是许久没有这么一家人一起了 💪😍。 

晚上累了我就先睡 💤。耳边仍传来三父子聊天玩笑声,心中感觉幸福,心情十分安稳,笑笑入睡 😍!

我特别珍惜一家人一起的时刻 ❤️!

感谢赞美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