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8

请相信我的真心!



恭喜你们,我亲爱的学生们,你们成功地接受了挑战,完成了你们在这次创业学 Entrepreneurship 的 pitching business ideas。

或许你们当中会有人怪我把你们放入 “水深火热” 之中 😅,增加你们的压力,但请相信我的诚意,我与我的同事们只是希望你们🉑以🈶所学习有所成长 💪。

请相信我的真心,在这次的 pitching 中我花了许多精力请来同事朋友 role play 当投资者回馈你们的生意理念。或许有人会笑我自找麻烦,吃力不讨好,但我实在是希望不只是你们,也包括我自己,可以从中学习从不同的角度来探视每件事,因而在看人看事上可以🈶更广的视野,做事可以有更宽阔的胸襟,你们明白吗? 

我也希望你们明白,Dr Kang 是有限的,不可能了解每个主意的好坏,我亦从我的同事朋友们对你们 business ideas 的回馈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发现了自己对某个观点的认知不够全面,思考不够周全,知识不够专业。。。Dr Kang 也还在学习,也还在成长啊!

希望我们大家可以坦然面对一切的意见,为更好的下个功课及更好的自己而加油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