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9

我在这儿,主 🙏 (Part 2)



我独自走到了一座好像迷宮的院子,中间有座石像,是耶稣吗?

看着这小迷宮,层层叠叠的小径,如果不抄小径,走到中央,或许会花许多时间吧?

待会儿讲座后才来寻耶稣吧!我心想!

可是心中又有另一个声音:“试试何妨?”

好,我决定进入迷官 💪!

Aaaa, 怎么几步就到了石像前? 

哈,我以为要很难才能找到天主, 其实原来兜都不用兜,一下子就找到了 😍😇!

怎么会这样?

哦。。。。

其实只要我愿意开始,寻找天主一点都不难!

刹那间,我被感动了,感谢天主 🙏! 

可是问题来了,当我想离开时。当然我可以倒退,沿着原本的路几步就行。可是这又有什么意思? 

好,我不可以偷步,我应该順着小径离开,我心里想!

但是我竟然兜了又兜,转了又转花了许多时间才能离开这迷宫 😓😓。 

怎么会这样?

哦,天主是要告诉我,把所领悟的🉐自天主的福音传出去会不容易吗? 

我有点傻了!

可是当我回头看到中央的石像时,我不禁地笑了 😄! 

我不怕,天主,我知道祢一直都在 😆😇!

这一刻,忽然我泪流满面,满满的感动,感谢赞美👍主! 

是的,天主一直都在,我还有什么好担忧旳?

************
后来,神父告诉我们,这个迷宫基督徒称之为 “明阵” (The Labyrinth),我们也可以叫它为 “生命圈”。

基督徒在迷茫时会祈求天主陪伴一起走明阵,来寻求天主的指引以解决问题,借此达到:1. 净化 Purification,2. 启发 Illumination,3. 与天主合一 Unification。

 
挂在餐厅墙上的 “生命圈”。神父告诉我们,有时碍于地方或经费不够,无法建立一个立体的 “生命圈”。图式 “生命圈” 也可以达到同样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