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8, 2020

一切好了 😄!


鼠🐀年还可以一家人一起,真好! 

这几天我失了声音、皮肤起了许多如鳄鱼鳞片般的斑块,明其名为人太热气。 

想想我才刚从上个月患了的耳疾中复原,如今又轮到说不出话来。

是上主让我少说少听多审视自己的内心吧!? 🤔😅 

真有风独残年之感 😂!

周围的亲友都说:健康最重要、要爱自己、钱💰赚不完的,赔了健康不值得。。。好好请假在家休息!

我都知道,我都知道,只是人在江湖 😅!

阿维笑我满身病! 

我在想上司们会否以为我这老傢伙实在懒惰整天生病?但想想应该不会吧,我有了医生的病假單都照常上班呢!

不过我不得不正视 “放下工作” 一事。

我向好友说:“这一个月下来,我刚从耳疾好了,现在又失声。加上长期饱受胃风头颈不适之苦。是否真的应该 "放下" 我的工作了?” 🤔😂 

好友了解我的矛盾 😅! “你最近才在部落格里说你喜欢教书,却又一直想 “放下” 工作,你大概都一直很矛盾、内心一直在 “交战” 吧?” 

正巧这日阅读了一段经文,是玛尔谷福音 (1:29-39),〈那时,耶稣同雅各伯和若望进了西满和安德肋的家。西满的岳母病了,躺在床上发烧;他们立刻把她的病情告诉耶稣。耶稣过去看她,握着她的手,扶她起来,烧就退了。她便开始服侍他们。〉

我想我应该好好祈求耶稣的医治,被治愈后就学习西满的岳母,立刻服务耶稣并活出在基督内的新生活!

表姐说: “别担心,鼠🐀年将至,一切会好了!”

是的,鼠🐀年我将会拥🈶耶稣鼠不尽的爱💕,一切将会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