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20

享受孤独


妈妈来探班,阿延可以吃自己喜爱的寿司🍣

一早便开车去金宝探儿子。 

我喜欢出走到金宝,说是探儿子,但阿延时常没空陪我,我也不在意,我自己逛,我自己喝咖啡☕看书,我独自一人,无人认识,十分自由自在,享受我的孤独。 

出走到金宝去,许多时候也不过是去享受孤独,当着充电🔁🔌一下。 

阿延有空时,两母子喝咖啡聊天。妈妈来探班,阿延可以吃自己喜爱的点心🥟和寿司🍣,可以叫妈妈出钱买日常用品,可以让妈妈当司机 😅, 最棒的是妈妈不会介意 😂!

看着阿延,想起他小时候总爱黏着妈妈,如今他🈶️他的世界,他有他的生活,当然他有他将要走的路,妈妈再有什么感受也好,也只能目送他并只能让他知道妈妈随时都在,永远都是他的后盾 💪 然后㊗福他️!

日子过得很快,转眼已是阿延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学期了。毕业🎓后阿延将往何处? 我们都不知道! 但我不担心,天主自有好安排 🙏,只是或许我须要另觅享受孤独之地而巳 😆!

妈妈来探班,阿延可以吃自己喜爱的点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