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20

有限管制期中的生日🎂



终于我们从将近两个月的行管令中出来进入了有限管制期,大家虽然仍须保持社交距离、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能群聚、不能跨州活动,但却可以逐渐地慢慢地回复以往生活的步伐。我们可以开始在家门外做运动、公司也可以安排员工轮流上班、餐厅商场也可开门做生意。。。而我就在各种纷纷扰扰中迈入了我的 54。 

一早醒来,我如常在楼下小花园晨运,我如常地感谢天主又给我新的一天而今天我特别感谢天主给了我新的一年; 我也向我的四肢、我的身体各部分道谢,谢谢她们陪伴了我五十多年 😄。走在小花园中我也向路边的花花草草树木道谢,谢谢她们给了我清新空气及美丽视野。。。 

一整天下来虽然不像往年的收到许多生日礼物🎁,可是生日祝福一点也不少 🥰! 我好好地向家人朋友道谢,是他们的爱❤滋润我,让我开心成长,快乐过每一天 😄!

一件一件的细数下来。。。哗,值得感谢的人事物真是太多太多了 😄🥰! 

这一天由于还在有限管制期中,宗教活动不被允许,不能参与感恩弥撒、不能领圣体。但我仍能参与网上弥撒,请容许并原谅我的自私,弥撒中我除了感谢天主的光照外,就只特别求天主把去世了的父亲接到天国里去享永福 (其实心中信心满满并十分笃定地相信父亲已在天国享福并正为我们转祷 😇) 也为母亲祈求身心灵平安健康!


当然进入54这一天,我也愿意把我的将来交托于天主,是否应从职场上退下? 是否应转换跑道? 还是? 一切就看天主的安排好了,天主既然连天上的小鸟🐦与地上的花🌼都看护,我知道祂决不会对我弃之不顾!

在生日将过去这一刻,我伸伸懒腰,心里想说的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 

人生如是,夫复何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