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20

姐妹情

 

我们四姐妹与妈妈合照 😍

今天要说的是我们与表姐的四姐妹情 🥰! 

表姐初中时父母皆逝,就来投靠舅舅即我爸爸。从此就如大姐般,我们四姐妹一起长大。或许是际遇关系,只比我年长三岁的表姐向来就懂事乖巧。中学毕业后她就独自一人到首都工作,小时不明白,长大了就了解她应是不想寄人篱下而选择了自主自立地在外生活; 想来当时在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一个单身女子必定吃了许多不为人知的苦,其应对生活的能力真是令我钦佩 💪! 

后来我与妹妹三人亦第一次离家轮流到了首都念大学。每次父亲都嘱咐她说: "要好好看着妹妹哦!" 不知那时表姐的心❤中会否忐忑? 抑或无奈 😅? 年少轻狂的我们,常常任意妄为,一点不如意就搞失踪,在没有手机的年代,要找人非常不容易,实在给表姐添了许多麻烦,让她担惊受怕,不能向父亲交代 😂。。。但一转眼间一切已是前尘往事! 

表姐在首都与姐夫相识然后共偕白首,从此落藉首都。姐夫书念得不多,但是个有担当的人,对表姐很是疼爱,可惜二人没有子嗣。每逢年过节两夫妇一定回槟,我们的家就是表姐的娘家了。家中一切喜庆丧礼,所有大小事情,我们四姐妹必坐在一起讨论,你们当可明白我们的姐妹情。 

一家人的团圆饭 💖

如今我们四姐妹皆巳年过半百,身子健康自然比不上当年,病痛亦陆续报到了 😅; 姑无论如何,我想说的是,我们还是互相扶持,彼此关爱 ❤,我们四姐妹仍是事无大小必坐下商议,我们的姐妹情毋庸置疑地是一辈子的了💪 风吹不倒雨驱不散,不管发生什么事,无论有啥困难就让我们姐妹一起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