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21

今年不一样 🤞💪


我们的团圆钣,妈妈与孙子们来张合照 🥰 

备课中忽然惊觉已进入了 2021年的二月份了。 

一下子茫然起来! 

诚如大家所言的 2020年似乎是个消失了的一年,现在 2021年的正月份亦然,消失了? 

对我而言,这段日子更忙了 😅! 由于疫情,我们必须网上教课,弄得我们这群教书匠现学各种电脑操作技巧然后就现卖地派上用场,简直忙昏了! 我时常提醒自己没有损失什么,我借此学会了网上教书的技巧,而且自己也乘机报读了一些线上课程,学习新知识充实自己并借此培养自己的兴趣。新常态新作风新学习,对我来说,得比失多,我的日子肯定没有消失 🙏。 

当然期间最大的得是这段日子真正觉得必须万事交托依赖天主 🙏,人力十分有限! 

在这新的一年,有说挑战更严峻,但我仍深信天主会有好安排,今年会不一样的 💪! 

果然天主垂怜。这天获知阿延找到份蛮有前途的新工作,是间大公司,福利也好; 同时又得知了表姐身体康复理想,公司邀请她回去上班 😄,棒棒 👍! 

心中真是高兴,感谢天主! 

我得意地随着哼唱电台传来的新年歌曲: 今年不一样,你会越来越強 💪!  

是的,今年不一样,我们肯定会过得更好 🥰😇! 

是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