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21

吃力

批改完作业了,可以抽空与妈妈吃饭咯!

原以为要退休了,在大学教最后一个学期了,心里会不舍得,结果仍由于被逼每周教 20小时,三个科目,备课加上批改许多作业忙得没空悲秋,根本没去想及退休心情,更别说去追踪阅读讯息。 

后来朋友问起为何我不回复讯息,我苦笑:"我忙盲 😅,大学为了节省开支,要我们全职讲师帮忙教很多课,如今我正在批改近 200份作业,加上是网上批改,我视力不好,改得很慢,很吃力,这个星期必须要回馈学生作业成绩了,我仍有 30份未批改完毕,精神压力大,不能睡。。没能兼顾群组讯息 😥!" 

你可以想象我的十分吃力,心中明白不是大学的错,是分院院长 micromanagement,不理会下属的健康;但想想或许她也承受着压力,逼不得已! 

疫情下,人心惶惶 😰! 

如此一来,那能拥有好素质的工作环境? 

我一直鼓励自己,要退休了,再忍忍; 可怜仍有许多为五斗米折腰之人还在无可奈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