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21

竞先登记自愿疫苗接种

 

Adaptd from https://twitter.com/JKJAVMY/status/1397071677175963649 

似乎有点很不堪,大家竟争先恐后抢着登记成为自愿疫苗接种者。原本对这款疫苗的风险存有疑虑的人民但是由于近来疫情严重加上政府处理疫苗接种过程并不透明,大家只好不顾一切抢着登记,希望可以提早得到疫苗接种提早得到保护。登记系统因为过多人登入而瘫痪频频当机。 

登记成功者欢呼,失败者徒乎哀叹。 

见此情景,心中有很大的感慨,似乎有点不堪,有点狼狈,有点可怜。。。🥺 怎会如此? 如果你爱❤我,你决不会让我 "沦落" 至此! 

心中真的难过! 

几天过后大家又对疫苗登记系统大骂,那天登记成功者的手机应用程序没更新,反而是登记没成功的有惊喜而获得通知接种日期。整个系统就是乱 😢😢,如果你爱❤我,你决不会让我担忧至此! 

心中真的难过! 

我亲爱的国家怎么啦! 

(今日国內确诊案例飙升过 9000 宗 😰😭!) 

主啊,我把我的国家交托祢,请祢安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