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21

我又埋怨了 😥

 

其实还有几天我就会步入退休前的清除年假了,但我一点感受皆无。我这个学期至今真的忙坏了,盲了。相信在清除年假时,我还有一堆报告要赶!  

生命还有何意义? 

连与家人说话皆没空 😰!

连母亲节将至,我也置之不理,没有为妈妈献弥撒,更糟的是根本忘了登记去弥撒,后来想起要登记时已满座了 🥺! 

生命生活怎么会变成这样? 

当然有人为失去工作烦、有人为病痛烦。。。 可悲我是为了机器性的生活而忙 😥。诸君別忘了我是 Dr Kang 啊,更是可悲! 

我的生命生活的品质竟会由于一个无知妇人的私欲而糟蹋,真是可怕! 

可是今日弥撒中 (感谢主,可以参与别间教堂的弥撒),神父提醒了我,我的埋怨已足够了,我完全忘了我应当凡事交托天主并学习分享天主毫不保留的爱 ❤

我应学习交托 🤔🙏。。。

“是的,天主,我可能做不好,但我愿意奉献自己一点点,试试看交给耶稣成为您的工具!” 

我要记得耶稣答应过,“凡你们因我的名而求的,我必赐予你们结丰盛而长存的果实!”

是的,是的,交托 💪💪!

天父,我是个软弱的人,请帮助我,让我懂得交托,阿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