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21

悄悄地我走了 🤫

 


谢谢同事送来的礼🎁 🥰🙏!

从来没有想过我会这样悄悄地退休,悄悄地离开我服务了整 25年又11个月的大学学院。疫情下大学把所有的课转去线上,我想要高调退休也不能了 😂!

回头看看教书多年似乎也没什么大建树但自觉应该没有误人子弟,对得起良心 💪。近 26年的教学生涯,像我这样向来就热爱说话分享知识的人,与学生同事关系又好,自然会不舍得离开,只可惜大学在槟城分院的管理层不够人性化 😞,加上网课严重影响健康,促使我不得不加快脚步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階段 💪😁! 

我感谢天主这许多年来让我认识了一群风雨与共的好同事,也感谢天主让我拥有一群爱我敬我的学生。请容我说一句,这近 26年来的教学生涯,是你们这群同事学生的爱与支持关怀❤成就我今日的一切 👩‍🏫🦸‍♀️,我衷心地谢谢你们 🙏! 

在这最后一晚结果我还是睡不着了。独自回顾在拉曼的日子,像回播影片似的,从当年在 Transfer Road 临时校园青春少艾的我至今的白发斑斑 😂, 想起许多故人故事,甜酸苦辣涌上心头。。。可是细数恩典,得到的还是远比付出的多了许多。心中虽然不舍还是得放下,正所谓的上台靠能力下台靠智慧,一鞠躬下台感谢感恩一切,我相信主引前路,祂总会有好安排 😇! 

轻轻地我走了,不帶走一片云彩,帶走的是满满的爱❤满满的回忆。你们的爱❤与美丽的回忆将伴随我跨过一个分水岭,进入我人生的另一个階段。 

大家珍重再见 👋!
    
你可以指出那个是当年的 Dr Ka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