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21

嗨,你已退休了

 


妈妈栽的花 🌷

是时候欣赏日出日落,花开花谢,感谢天主了!

我实在是忙惯了,劳碌命,如今仍像紧绷的弦,每早睡醒就马上跳起冲入厕所洗刷准备上课,待热水把整个人冲醒,才省起: "放松放松,你已退休了,不用赶 😅!" 

偶尔刷手机看看购物平台或用电脑看一会综艺节目,看看时间过去了,心中就很内疚了,怎么在这花时间不去备课,好一会才想起,咦,我已退休了 😅! 

半夜仍会因梦到改不完的学生功课考卷而惊醒 😂。惊醒后,有种不知身在何处的茫然,过了好一会才清醒,我已退休! 谁说只有学生有压力? 教师亦然! 或者应该说,只要对自己的事负责认真的人都会有压力 💪,是件好事 😊! 

如今每晚睡前我都会与自己对话,"嗨嗨,你已退休了,可以安心睡觉,睡到自然醒了,ok?" 

真是痴儿 😂! 

我相信这是过度期,一切会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