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21

宝贝是大学生了 😍

 

当年的小宝贝 😍

时间真是飞快的过去了,我的宝贝竟已是大学生了。他是以高中政府考试成绩入读了大学学院的会计文凭课程。 

这小子向来并不爱念书,只是由于从小见到父母与长辈皆为大学毕业生就有了个观念,觉得大学毕业是必须的 (真是个可爱的孩子 😊),所以没有犹豫地就申请了一门他感觉比较起来还算喜欢的会计文凭课程。我还是贯彻我向来的 ''不管不理信念" 由他自己去决定,从不干涉。 

由于疫情关系,宝贝还是必须在家上网课,可怜他没得享受大学生活,并且还要继续忍受父亲每日碎碎念他 😅。他真是个好孩子,心中虽然不快,偶有怨言,但对父亲还是言听计从,十分敬重! 

我还是不管不理,老爷子对我的态度向来不满,总觉我不关心孩子,殊不知我对他什么都管也很厌烦 😉;更槽的是老爷子觉得我应该发动人脈关系来照顾宝贝,实在可笑 😅! 

私底下我当然会怕孩子吃亏,我暗中观察宝贝,发现了他实在是不用我们操心的,他虽仍吊儿郎当,但他会自动做功课,他会自愿当班代表又会自愿当课业组长,帶领小组讨论及完成功课。看着我的宝贝,我心中十分明白是时候他要长大了,天主有祂的时间,祂会给孩子最好的安排,父母们实在不用担心,只需交托主,我们当父母的是时候该放手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