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21

特别的国庆日 🇲🇾

 

在疫情笼罩下 
在政治情况不明朗下 
我们过了一个特别的国庆日 🇲🇾 
这天我独自参与了圣神堂为国家祈祷的线上弥撒 
是四语,英巫淡华弥撒 
主题是〈在主內合一〉❤

爱国吗? 
我轻声问自己 
我知道的 

我爱我的国家
我清楚知道
自己生於斯长於斯亦将老死於斯 
这是我的国家 

我不管別人怎么看怎么想怎么说 
我不理不介意 
就这么傻傻地爱了这个国家 ❤ 

正巧今日的答唱咏是
〈我深信在这人世间,必能见到上主的美善〉(圣咏 27) 

在疫情笼罩下 
在政治情况不明朗下 
我坚信天主总有祂的计划 
主是爱 ❤ 

主也说: "你为一个小兄弟所做的,就是为我做!" (玛窦福音 25:40) 

在疫情笼罩下 
在政治情况不明朗下 
且让我尽好自己的责任 ❤ 
期待天主的国来临 ❤ 

祝大家国庆日平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