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22

物是人非,热忱依旧 😆

 

我最爱眺望的山景。

回来了!


如我在面书说《我是个闲不下来的人,完全不懂得享受半退休生活; 不做工会怀疑自我价值,做工又会想这样就不是退休了? 十分困惑 😂!》希望借着回来兼职教教书可以调整与肯定自己所要的,想来不会是坏事 😅! 

重回大学,自有感慨,很有物是人非的感慨,毕竟身份已变了,可是很肯定的是对教书的热忱仍旧、没变 😍💪 !

逛着校园,一草一木,一桌一椅皆有满满的回忆。可以回来,可以有所贡献,仍是好的 😊!


美丽的校园 😊

走着走着,我轻声问:“我亲爱的学生,你们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