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22

火警 🔥

 

这日独自一人在家,下午备完课就到露台收集晒干了的衣物,抬头见到对面廉价组屋底楼冒烟,心中嘀咕谁又在烧垃圾,我也不当一回事,就收集好衣物进入屋内。 

殊不知屋外突然传来轟的一声,我吓了一跳,很怕是有人坠楼,又怕又要看 😨,走出露台就见着一群人在对面组屋底楼大喊大嚷,哦,原来是火🔥災,原来是底楼的一个单位发出浓烟并传出 “拍拍” 声响。我在露台上听到人们叫嚷屋内无人。 我有点被惊吓了,心中不安连忙祈祷 🙏! 

大家纷纷帮忙把停在附近的车移开 👍! 

救火车与消防员好棒,十五分钟后即赶到。 我边感谢主也边继续为救火工作祈祷。 


我们的消防员好棒,迅速疏散人群,手脚敏捷地拉出救火工具射水以阻止火势蔓延。。。救火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花了近三刻时间顺利完成扑火工作。所幸当时屋内无人,没有伤亡。可是到底如何起火为何起火,我这隔楼观火的人就不得而知了 🤷‍♀️。 

想想,原来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观火与观救火工作。心中涌起对消防员深深的敬佩之情,真棒 👍!

完成使命离去,拜拜救火英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