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22

听到有人叫我妈咪 😂


我到了大学食堂的印刷小店,正要进店口询问我的讲义是否印妥。“妈咪!” 听到有人叫我妈咪 😂,我四处张望,见着阿维。 

阿维如今在我兼职的大学上课。在大学内,我不愿声张我与阿维的关系,担心会影响他与讲师及同学关系,我不想让人标签他为讲师的儿子 😅。 

反倒是阿维,落落大方地不介意公开我们之间的母子关系,从这事上我发现了我这个儿子 EQ 很高心理建设十分強,应对人际关系有他的一套,感谢天主,他不让父母操心,真是棒棒哒 😘! 

既然孩子都如此了,我也毋庸闪缩,就以一种崭新的态度面对我与阿维的关系,从这一刻开始了我们亦母子亦师生的关系。 

与孩子同一所大学上下课,偶尔会听到有人叫我妈咪,感觉是新鲜感动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