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22

观综艺节目后感 🥳

 

昨晚收着的信息 🥰

退休后多了时间做些废废不用脑的事,阿维知道我喜欢听歌及看舞台表演,便推荐我观赏一些综艺节目,都是中国制作的。 

我首先看的是〈我们的歌〉,由前辈歌手及后辈歌手盲选成一组,然后进行比赛,帶有传承意义,为此唱了许多耳熟能详的老歌,其中不乏我所熟悉的,让我看得津津有味。后来又观赏了〈天赐的声音〉以及刚刚播完庆祝香港回归中国25年的〈声生不息〉。看见了前辈歌手的大方分享经验与后辈歌手的谦虚好学,很是钦佩,皆是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的。 

我也观赏了〈追光吧〉〈披荊斩棘〉〈乘风破浪〉等由年过 30 岁的男艺人或女艺人上演了唱演、唱跳、说唱等比赛。我发现有者除了表演能力强外,还有很強的 EQ、社交能力、领导能力等等。他/她们无私地分享经验,协助团友,并为团队奉献的精神,实在值得大家的敬重 👍😄。 

我回想自己在职场上劳碌大半生,自我检讨一下身为大学一份子时,我是否有与人分享自己工作心得知识经验,大方友爱❤对待同事学生 🤔? 想着想着,或许自己没有做得很好,但退休后仍有同事学生常捎来问候,想来应该无愧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