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22

病愈 💪

 

精神抖擞时 🤭!

每次病愈后,皆会有种云淡风轻的感觉,似乎重生了 🤭,似乎对什么人事物都不应该再计较了,每次我都会感谢天主又治愈了我 🙏! 

可是啊,我这个可怜的人,病愈后身体好了,就忘了病时之苦,就忘了对人事物的不该计较,也忘了应该好好珍惜拥有的日子,重复又重复地营营禄禄、斤斤计较 😅,重复又重复地试探着天主,然而天主从未放弃我,重复又重复地包容我爱我 ❤🙏🥰! 

再回想为何自己的头晕胃风一直都挥之不去,即使是已经退休后,头晕胃风还在? 想来是因为我的生活习惯不变,爱乱吃东西,睡眠没有品质,再加上目前兼职的工作与以前全职工作还是一样? 

我是可以改掉乱吃东西的习惯,也可以早睡早起,只是我实在喜欢教书📚,实在不想放弃这份工作,要怎样才能不再头晕胃风呢? 

甭想了,先试试纠正生活习惯,培养好的心态,学习全心交托主,然后就走一步看一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