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22

我在充满 "奇怪'' 想法中更新我的国际护照 😂



Adapted from Facebook, Penang Press (https://www.facebook.com/PenangPress/posts/utc-pulau-pinang-beroperasi-hari-inipusat-transformasi-bandar-utc-pertama-pulau-/2631037720494506/ )

实在是奇怪的,每回去更新国际护照,人都很多,到底是有能力要出国的人多抑或是工作人员缓慢还是电脑系统不能负苛? 结果要更新国际护照或申请新护照的人都等得大吐苦水,而且工作人员也因人潮过多受投诉多而致心情大受影响。 

这天我在去办理护照的政府部门(移民局)的路上已经在祈祷了,天主,请让我依靠祢,平常心以应对一切 🙏! 结果等了几个小时拿不到号码,人又多又乱,简直没有秩序,我深吸呼,告诉自己没关系,反正我已退休了,有空了,改天再来! 我真的没有生气,平常心地回家了。 

只是奇怪,不是经济不好吗? 怎么好像要出国的人竟这么多 🤔! 

只是奇怪,政府不是投入资源改善系统了吗? 新系统说是可让大家上网申请或更新护照的,可是奇怪多数申请者都因照片或手指印不清楚而被拒,结果还是要到政府部门去补办,自然的整个部门充满了人了。

只是奇怪,工作人员有经过训练吗? 他们有被教导过如何把工作处理好? 如何处理自己的情绪? 如何应对及安托 "顾客" 的投诉吗? 

 一次办理更新护照的经验让我脑中真是充满了太多的 "奇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