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23

仪式感 🥳

  

简单的花,满载外子的爱 🥰

外子是个十分重视仪式感的人,但凡生日、情人节、新年圣诞。。。总之逢年过节,外子都仪式感满满的送礼送花🌼送红包给相关人士,其中受益最大的自然是我 😄🥰! 

这个情人节碰巧我兼职早课,正当要进入电梯赶着回大学之际,便遇见拿了一束花从外赶回来送予我的外子。开心 😍,可惜不能与外子多聊,只能大大声地说了谢谢,即匆匆离去 😅。 

我是个懒人 (你看我情人节过了一周,才慢吞吞贴文就知我懒 😅),加上怕浪费钱,对于各种仪式都兴趣缺缺。以前外子花钱买花给我还会被骂呢,后来经过友人提醒才发觉自己的不对,我实在该珍惜外子的爱与用心的。如今我虽然还是会心痛为何要花钱去买那摆放不了几天就凋谢的玫瑰,但我学会更珍惜,并懂得更好的回应外子的爱❤。 

你呢,你的情人节过得如何? ㊗️你平安喜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