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23

亲密母子关系❤

 

阿维爱妈妈也爱爸爸 😄

我知道这段日子肯定是我与小儿阿维相处最多,关系最亲密的时期。之前由于行管令,阿维必须在家上课准备高中政府考试而我也必须在家教课,后来他到了我兼职的大学上课,我们自然地一起上课一起下课,也会一起吃早餐或晚餐,细数下来,我们两母子单独相处的时间多了很多 😄。我们会一起聊天分享生活、上下课的种种、一起批评咒骂不良制度 😅 然后两母子皆谈得兴高采烈,乐在其中 🥰。 

我是十分珍惜我们这段两个人相处的时光,因为我清楚知道这或许是我们两母子一生中最亲密的时光了,毕竟孩子将来会长大会到外工作,认识朋友,然后会成家立室,我们相处的时间自然没有现在的多 😅! 

这段时间,我会希望自己能做好榜样,无论是言行思想,我都希望能尽力留给孩子最好的影响,以对他的将来无论在待人处世上皆能有所助益。为此我常常交托天主,祈求天主的引领让我可以尽好自己的责任,当个好妈妈好讲师 🙏! 

不过请別误会以为我们母子的关系是单向的,其实我从儿子身上亦学习良多。我常说的,阿维是天主派来我身边的天使,时刻提醒我当个好教友当个好人😊! 阿维生性豁达不计较、尊重长辈、爱护老人家。。。;而且在信仰方面,比我都有信德,他准时出席弥撒、办告解、守斋。。。这都是值得我学习的 😊。 

我再次感谢天主㊗️福了我们的母子关系;我贪心地希望可以享有这美丽的关系至直永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