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23

幸福感 🥰

 

婆婆开心地吃喝着外孙送来的爱心❤咖啡蛋糕 🎂

三月八日当天我有兼职教课。换节时读着阿延传来的短信问我在家吗,我赶紧回了一字 office,就上课去了。 

下课后我乘有车子又不用等阿维下课,便去银行处理了一些事务。在银行轮候时才想起留意阿延接下来的信息:几点到家? 你会去婆婆家吗? 

我问他,怎么啦? (心想,是不是漏了什么在婆婆家,要麻烦我去帮忙拿? 🤔) 

我想请你喝咖啡。 
哦,为何? 
今日三八妇女节嘛? 
那你请婆婆好了,她会喜欢冷饮,我在银行呢! 
已经安排好了,只剩你了 。。。 

读着读着,幸福感油然而生,感谢天主赐我好儿子,一个懂得感恩的好儿子 🥰!

谢谢你,孩子 😘!

后记:
后来的周五晚上阿延请了爸爸妈妈弟弟去新开的 C 餐馆喝咖啡吃 pizza,同行的还有他的女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