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23

仍能捐血助人,赞 👍

 

刚过的周末正好能参与了圣神主教座堂的捐血运动 😇!

其实女生到了我这个年龄还能捐血助人,真是天主的㊗️福 🙏。这可是最不用花钱,又最能助人的举动,我自己觉得十分有意义 😄。 

我曾经询问过医院血库內的医生,到底我能捐血至几岁? 得到的回复是,只要我没生病就能继续,不过如想继续捐血就必须每年维持至少捐血一次。为此我都尽力维持,通常每年仍可捐上三次血 😊! 

后来 MySJ 增加了新功能,可以查看我的捐血次数,我发现了里面记载的次数比我实际捐血小册子来得少;我马上电邮与有关负责部门沟通,才知道原来政府血库系统仍未与私人医院血库系统联线,因此次数上会有差距。值得一提的是负责的部门回邮很快呢,原以为政府部门的效率有待商榷,事实不然,我对负责部门的迅速回邮十分满意 👍。现在每回打开 MySJ 看看,心中就很有成就感 😂! 

如今我已年过半百,偶尔会想及自己在天堂的存折会否因此而有少少的财富呢 😅😂? 哈,甭理了,只希望自己还能继续捐血助人 💪❤️! 对了,忘了告诉大家这是我第 68次捐血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