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5, 2023

节约 😅

想要买又不舍得买的包包 😅

我其实是个矛盾体,十分节俭又十分浪费。

我喜欢买东西,可是买来送人就没问题,若是买给自己的话竟会內疚因而十分俭约,是个典型不懂得爱自己的人。像我一直希望拥有一条 P 牌手链,自己不舍得买给自己,倒是买了给外甥女与代女 😆;想要买个 K 牌猴子包给自己,看来看去不舍得,结果现在用的是去世了的表姐留给我的,也算圆梦吧 😂!

常听人说〈对自己好一点〉,我还在学习呢 🤣!

幸好天主爱❤我,给了我愿意爱❤我的丈夫与尊重我的孩子。他们会想到买礼物🎁送给我,反而是我心疼不愿接受呢!

不过想想似乎又不对,我也为自己买东买西买了一堆有用没用的,美其名为便宜为后备用,虽不贵但总结算来还是花🌼了许多钱,然后又心痛不己 😅,看来真要好好学习金钱💰管理! 

到了这个已退休了的年龄才想到学习金钱管理,实在好笑 😊! 不过我本来就很怕数目字$_$,幸好有个在金融界工作的外子帮忙 😇!

算了,就顺其自然好了,天主总是爱❤我纵容我,真好! 天主真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