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23

何德何能 😅


一早醒来,就收着电子钱包的讯息,有人转了五百大元给我 🤔 奇怪了,天降财神 😄!

后来查看简讯,原来是以前的学生 "㊗️干妈2023 安好,身体健康,享受退休生活。" 这小子每次稱我为干妈,让我受宠若惊,不好意思,现在还转钱给我,我更不好意思了。

到了傍晚时收着另外一个毕业了的学生发来简讯问我下个星期会回去大学吗,因为他知道我已退休但偶尔会回去兼职。我问他怎么啦,他竟说要送我生日蛋糕 😅。 

这位学生竟记得当年班上的一次玩笑时大家各自说出了自己的生日日期。他还说毕业了恰巧遇上疫情三年,今年总算可以为我送上生日蛋糕了。我拒绝其好意,他竟请我不用不好意思;老实说我是真的不好意思,一来无功不受禄,二来要他特地从双溪大年跑过来,我真的受不起 😅!

当晚我与丈夫孩子提起白天发生的事,说着说着我不禁汗颜,我是何德何能啊,竟能得享这么多的爱与回报 😇? 想及我也只不过是天主的一个小小的教书工具,实在当不起受惠如此之大,想着更是不好意思了。

我祈求天主让我可以永远保持谦卑的心,继续为主服务,并愿一切荣耀归于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