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23

I am blessed 😇

 

一早醒来,我静静走到天主座前,俯首感恩❤,已至 57 之龄。

我祈愿天主降福吾生身父母,愿父亲在天堂享永福、愿母亲在世间心身康泰 🙏。再环视一生中的种种,妹妹、丈夫、孩子、亲人还有身边的好友、好同学、好同事。。。再看看敬我爱我的学生们,深深明白生命如我,收获什多,深数恩典,得到的比失去的多了许多,生命至此已无憾 🙏!

今年我的农历与旧历生日相连。农历生日时如常地去探妈妈,带了冰咖啡及可颂 🥐。看到妈妈贪焚纔嘴地吸着冰咖啡,一脸满足,我心感动,妈妈如小孩般地对生活的要求十分简单,只要我们的些许关爱❤而已。

阳历生日当天外子请了假,孩子工作的工作、上课的上课,就我们两公婆四处走走寻吃,也相当惬意。好友丽萍问我如何庆生,会否切生日蛋糕。我回复,“我已经很少有仪式感了 😅”!

晚上孩子们安排了晚餐,一家人吃饭喝酒聊天,自有一种平凡简单的幸福❤,做人如我,夫复何求,只愿感恩生命中所有的人事物,并把一切荣耀归于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